close

  96128熱線:市民馬先生反記憶體映,有一位出租車司機送客人到飛機場的時候,在車后座發現手機包。包內有8萬元錢和銷售合同,後來司機找到失主了。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外接式硬碟記者 宋雪 實習記者 丁曉丹核實報道:對於的哥姚師傅來說,撿到東西歸還失主已經不是稀罕事,在他看來每位出租車司機都能夠做到這一點。
  直到記者瞭解情SO-DIMM況時,撿到內裝8萬現金提箱的姚師傅,還不知道提箱里到底有什麼東西。
  18日7時左右,沈陽市中華勞模出租汽車有限公司的的哥姚師傅在沈遼路萬達廣場附近接到一位去桃仙機場的男乘客,對方著急趕飛機,他記得當時對方拿著一個小手提包和一個大拉桿提箱。一路上乘客一SD記憶卡直在打電話,十分著急,大約40分鐘,姚師傅將其送到機場。
  姚師隨身碟傅在即將駛離機場時,無意一回頭髮現乘客將提箱落在車后座上了,他當即調頭回到停車場,拿著提箱跑到機場里找失主。
  在機場安檢口轉了一圈後,最終在機場門口遇到失主,“那人老著急了,一看到我特別激動,說幸虧我給他送來了,要給我200塊錢,這錢哪能要啊,我讓他趕緊去趕飛機,我就走了。”姚師傅說,他沒放在心上。
  姚師傅說,他從始至終都沒有打開過提箱,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啥,他覺得隨意打開別人的東西非常不禮貌,應原封不動地還給失主。直到昨天才聽記者說提箱里有8萬元現金和一些重要的銷售合同。
  (原標題:的哥撿了一箱子錢 看都沒看就還給了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6yswc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