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的人最幸福 承諾,是愛情的某種制式語言,可能說天荒地老,可能言海枯石爛 但往往再多的保證都留不住已變的東森房屋心,頓時承諾成了刺耳的諷語 不管自己是承諾的給予者或接受者,最後的解釋只剩力不從心。 我從沒給過關於未來的租房子承諾,因為我連下一秒的雲彩都無法預知了 怎能告訴另一個人我們的將來有多美? 就連要給我承諾我也要不起,只怕長灘島是期待越高,失落越大。 山頂的風景很美,但是不管是跌下來或是走下山,都比上山痛苦 相愛不難,但是愛已兩難時西裝外套,卻苦不堪言 先給自己承諾吧!承諾一下自己會愛多久 承諾一下愛有多真,承諾一下怎麼讓愛幸福 假如,連對自己西服的承諾都給不了 怎有權利去對別人的未來負責?怎有能力去給別人快樂? 一顆裝滿愛的心,是熱忱的、是傻氣的 假房地產如遇到另一顆對的心,那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 我們往往無法與最愛的人相愛到老,卻能選擇與最懂自己的人相婚禮顧問守 這何嘗不是種最美好的過程,我們能求的不多 無非是種穩定與真心,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 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當鋪,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 我們都該讓真心起飛,別再問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我只能說,真心的人最幸福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6yswc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