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台江黑琵鐵人體驗活動 第一屆台江黑琵鐵人體驗活動 ~~ 2011/10/23第一屆台江黑琵鐵人體驗活動~~有跑步兩公里~~單車十九公里~~獨木舟體驗~~當我看到這則訊息時~~已過報名截止日三天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還可報名~~結局令我相當興奮~~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又可以一起去參加運動了~~10房屋出租月份台江國家公園候鳥季開始,黑面琵鷺也成群飛到牠們的另一個家─台江國家公園。為了宣導候鳥保育,及讓民眾了解候鳥遷徙過程的艱辛與所需的毅力,於100年10月23日(日)辦理「黑琵鐵人」活動。讓參與民眾從活動中了解園區資源特色,也體驗候鳥遷徙時,需克服地形氣候等種種的挑戰。  活動由六孔管理站出發,以路跑、自行車及獨木舟串連園區酒店打工景點,沿途經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七股賞鳥亭、國聖燈塔、南灣碼頭、再返回六孔管理站進行獨木舟項目,全程總計約22公里。途中共設7個休息站,每站均備有不同戳章,集滿7個戳章可兌換精美禮物。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歡迎所有喜愛自然生態與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一起來挑戰自我。報名日期於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共500個名額,活動將為報名民眾提租房子供意外保險,免收相關費用http://www.tjnp.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95&catid=20&Itemid=11涼涼的星期假日~~來場舒服的另類鐵人賽~~讚啦~~活動的地點在七股區的六孔一大早~~我和媽媽就載著兩台小折~~前往會場報到~~要搭獨木舟要先去預約時間~~我們約到十點場次的~~然後要領這個牌牌~~聽候指示前往蓋章seo~~遵命~~汪汪~~這場對媽媽來說並不困難~~所以我就帶她來參加了~~最近在台南的活動~~都會看到我們兩個胖子~~呵呵六孔碼頭~~因為它有六個排水孔~~活動開幕前還有三個小蠻腰的表演~~今天來騙吃騙喝~~啊~~不是是來促進健康的朋友大約有五百多人~~第一關~~路跑兩公里~~媽媽加油囉~~很開心~~我已經開始了~~來到折返點~~媽媽好像很開心~~我完成了~~術後面膜要媽媽跑回來~~哇~~媽媽也很厲害~~這種體力果然是平常有在練~~換自行車十九公里啟程囉~~英姿煥發~~騎著小豬號前進~~最棒的母子檔~~第一站休息站~~是黑琵的觀賞區~~~現在已經有七百多隻來台度冬了~~還是台南的活動最讚~~我的要求不高~~有香蕉就很讚了~~賓果~~繼續往前進~~每一個休息站都是七股的景點哦~~紅樹林保育區第二休息站~~遠眺國聖燈塔澎湖民宿~~南灣碼頭是個邂逅招潮蟹的好地方~~騎著無變速小折~~媽媽真是厲害~~假日~~很多親子都來此抓蟹釣魚~~另有一番滋味~~紅紅的水~~這是怎麼一回事~~快回到終點囉~~天氣也漸漸暖和了~~接下來~~我們還有獨木舟體驗~~媽媽和我都是第一次參加~~相當新鮮走吧~~反攻大陸去~~划啊划~~這真是太有趣了~~好好玩ㄟ~~我和媽媽相當滿意這次的鐵人活動~~上岸囉資產管理公司~~今天的鐵人賽~~成功 贈品有~佳湘西點盒~單車紀念頭巾~~紀念帽~~紀念徽章~~完成證書香蕉無限量~~卡打車飲料~~礦泉水一箱~~零食一堆.....重點是~~完全免費下次有這等爽事~~我再通知大家為了宣導候鳥保育,及讓民眾了解候鳥遷徙過程的艱辛與所需的毅力,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於10月23日上午在七股區辦理台江黑琵鐵人體驗活動,活動約500名勇小型辦公室於挑戰自己的民眾參加。  活動於早上8點30分開始,由管理處呂處長登元帶領所有參加名眾,從六孔管理站出發,以路跑、自行車及獨木舟串連園區景點,沿途經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七股賞鳥亭、國聖燈塔、南灣碼頭、再返回六孔管理站進行獨木舟體驗,全程總計約22公里。台管處除在各景點設置休憩站,並於各站安排駐點解說服務,活動於中午前圓滿賣房子結束。   呂處長表示,台江地區是台灣近代史的起點,同時具有鹽、漁業等產業文化,更是世界珍貴的保育物種-黑面琵鷺度冬的主要棲地。因此希望藉由黑琵鐵人體驗活動,讓參與民眾從活動中了解園區資源特色,也體驗候鳥遷徙時,需克服地形氣候等種種的挑戰,體會台江另一種豐美的面貌。另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並希望藉此培養民眾戶外休閒運票貼動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6yswc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